江西会昌法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28 09:15:38
     中国法院网讯 (邹桃生 周群勇)  日前,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该院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地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民主生活会动真碰硬,取得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徐俊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召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代表该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每名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找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大家说问题态度诚恳、严肃认真,不护短、不遮掩,直指问题、一针见血。

  最后,徐俊作了总结发言,并对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二是要抓好执法办案,忠实履行审判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是要严肃政治纪律,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针对问题,认真整改,建立台账,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公正司法、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努力为“风景独好”新会昌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