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孝南法院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02-28 15:18:26
     中国法院网讯 (刘丰)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增强全院干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2月27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法院邀请孝南区委宣讲团成员、孝南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杨德文宣讲十九大精神,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杨德文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十九大的盛况及其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总体框架及其主要精神、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谈体会。全面详实的为全体干警讲述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参会干警认真做笔记,以理论指导实践,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党建工作、审判执行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更好的领会十九大精神。

  参会干警表示,此次专题宣讲会点出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点内容,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取法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