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海要求山东全省法院
高举旗帜 确保正确政治方向
2018-03-05 09:30:4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闫继勇 段格林
  2月24日,山东召开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出席并讲话,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甲天主持会议并进行工作部署。

  林峰海指出,近年来,全省法院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目标定位,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和自身建设,妥善化解大量社会矛盾纠纷,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林峰海要求,全省法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人民法院工作的政治性、法律性、人民性,做到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始终坚持司法为民根本宗旨,确保法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增强大局意识,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公平正义法治环境、基本解决执行难等方面有新作为;要坚定不移推进司法改革,始终坚定改革的政治定力,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尺度,以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为抓手;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在政治建设、专业化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司法职业保障上做出新成效。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