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法院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
2018-03-05 11:31:03
     中国法院网讯 (唐蕙芳)  3月2日,湖南省祁阳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该院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雷绍哲全面总结了该院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向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欧阳韶勇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上,欧阳韶勇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生死存亡,事关全体干警前途、家庭和命运,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必须坚如磐石。全体干警特别是党员干警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努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抓党建、讲政治”、“抓纪律、明规矩”、“抓惩治、树清廉”将是一项长期而首要的政治责任,也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政治任务。他要求,该院党组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该院纪检监察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督促检查和追责问责。全体干警要自警自律,始终保持干净担当,以对自己、对单位、对家庭、对事业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到办案子有公心、讲良心、无私心,当法官不为名利所诱惑、不为金钱所收买、不为权势所屈服,真正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核心价值观。

  会议结束后,全体干警针对各自的工作岗位,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开展了自查自纠,并就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做到干净担当深入开展了学习和讨论。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