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纪委书记为法院干警上专题廉政党课
2018-03-06 16:02:28
     中国法院网讯 (陈凯)  为贯彻江苏省法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全体干警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日前,江苏省金湖县人民法院邀请该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克富为干警上专题廉政党课。

  党课上,陈克富以《严守党章党规党纪 把纪律规矩印刻在心里》为题,从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论断提起,分析了十九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明晰党员干部的纪律要求;运用生动的事例和详细的数据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生动成效,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自觉性;并对如何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新常态,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守理想信念,稳得住心神;二是要坚守纪律底线,管得住双手;三是要恪守职责担当,抗得住诱惑;四是要主动接受监督,经得住考验。

  此次该县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作为该院党员冬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进该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树立了坚实的基础,该院将以良好开端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