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裕安法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3-06 16:27:27
     中国法院网讯 (曾永伟)  3月5日,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昊坦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昊坦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履职尽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分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吴昊坦和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吴昊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发现不足,凝聚共识,既要有“红脸出汗”的严肃认真,也要有肯定成绩的鼓劲和谐。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和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