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雁山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3-07 14:10:56
   中国法院网讯(廖婷)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雁山区人民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建荣主持,雁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潘军勇到会指导,该院全体党组成员、雁山区纪委驻法院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朱建荣代表该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七个方面分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逐项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会议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潘军勇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上该院领导班子敞开心扉,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做到了坚持原则、敢于剖析,希望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落实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带头担当履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最后,朱建荣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依法公正行使审判权、执行权,全面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魅力幸福新雁山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