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杜集法院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德工作会议
2018-03-07 14:42:45
     中国法院网讯 (魏雅琦)  近日,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德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天江传达安徽省法院工作会议、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对2018年该院工作作部署,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作述职述德报告,四个党支部书记作述党建报告。班子成员分别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岗位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王天江传达了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在安徽法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表示2018年工作应着力抓好以下几方面,一是全面武装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新高度。全体干警树立自觉学习、主动学习意识,思想上主动学习,行动上自觉学习,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讲规矩”、“讲原则”,做到“五个纯粹”。二是全面履职尽责,审判执行工作开创新局面。进一步抓好审判工作,提高审判质效,员额法官、司法辅助人员、行政人员各司其责,全院协调合作,着力提升各项工作指标。三是全面打牢基础,基层基础有新建设。做好法庭筹建工作,运用好“智慧法院”建设成果,用新科技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新作为。全体干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中有纪、心存敬畏、行为自觉,坚守廉洁司法的底线,始终做到心中有戒。纪检组统筹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公平公正司法。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