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法院召开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汇报演练动员会
2018-03-07 15:17:57
     中国法院网讯 (李军委)  3月7日,陕西省兴平市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举行技能汇报演练动员,推进落实维稳安保工作。该院副院长杨飚、纪检组长高建雄、政治处主任费征参会。

  会上,该院法警大队大队长刘远军介绍了技能汇报演练准备情况,组织学习了兴平法院《2018年度司法警察训练计划》《关于开展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汇报演练实施方案》等,强调了日常巡逻、接待、安检、庭审、值班等注意事项及工作纪律。杨飚、高建雄及费征先后在讲话中肯定了法警大队2017年工作成绩,指出法警大队是一支组织严密、管理科学、处置高效、人民满意的队伍,希望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充分认识技能演练的重要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制定路线图、时间表,抓好训练备战工作,为兴平法院添光增彩。同时结合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形势,认真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注重工作细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