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李彦平:营造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法治环境
2018-03-12 15:40:4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刘婧
  “听了周强院长作的报告,我感受很深,备受鼓舞。”日前,全国人大代表,金后盾专用装备制造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河北金后盾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平在听取了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后感慨地说。

  李彦平表示,周强院长的报告站位高,得民心,顺民意,报告从九个方面展开,回顾了五年来人民法院工作情况,内容丰富,实事求是,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有效的部署。最高人民法院大力推行司法公开,秉持司法为民,坚持有错必纠,狠抓执法办案,严惩腐败犯罪,群众满意度越来越高。

  “我作为一名民营企业界代表,对报告中关于改善营商环境,营造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法治环境的表述,非常感动。”李彦平说,“企业家是国家的稀缺资源,国家经济的繁荣发展要靠一代代企业家艰苦卓绝的努力奉献。国家要以法律的形式保护这个阶层,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和干事精神。”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