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法院推进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
2018-03-12 15:56:10
     中国法院网讯  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保会议,针对全国“两会”期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在会上,该院分管安保工作领导对法院一年来的安保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成绩,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该院领导针对法院全国“两会”期间的安保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警务安全工作责任感的重要性,把警务安全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警务保障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置预案落到实处。二是加强法院进出口安检工作,切实把好关口,坚持逢进必检。三是增派警力,在审判区不定时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审判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四是严禁擅离职守,全体法警和值班干警的手机及院值班电话必须保持24小时畅通。

  全院干警表示将严格落实全国“两会”期间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加强各项安全措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遇有重要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为法院工作及人员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