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8-03-22 09:28:27
     中国法院网讯 (蒋菲菲)  3月21日,湖南省澧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此次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陈萍主持,澧县纪委派驻澧县委政法委纪检组长江强辉出席会议,该院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钟欣吾与其他党组成员、各党组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随后,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谭成总结了过去一年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8年,该院将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落实“两个责任”,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保持惩治司法领域腐败高压态势,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队伍。

  江强辉对该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介绍了新成立的澧县监察委的相关情况,并对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在党的领导下依法行使审判权;二要全面从严压实责任,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确保实现裁判程序公正和结果公正的有机统一,办案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三要不断创新教育方式,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讲座等形式,强化巩固廉洁司法教育的积极作用。实行谈心谈话制度,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及时纠正,使讲纪律、守规矩成为全体干警的生活常态。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