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院开年敲响廉政警钟
同时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战”
2019-02-18 09:42:3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武新邦 操田力
  日前,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教育大会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安徽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开军强调,为扎实推进院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必须继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绝不能在讲政治这个问题上拖后腿掉链子,必须继续把“五个严禁”“两个规定”作为不可逾越的底线,必须继续把抓规范执行作为必答之题,绝不能再走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的回头路,必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继续旗帜鲜明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

  董开军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以专项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要精准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法院的主要表现,紧紧围绕“十戒十做”“四对标四整治”等要求,坚持从严从实,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要结合省委要求制定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具体安排,从联系实际深入“学”、以下看上精准“查”、以上带下彻底“改”、举一反三长久“立”四个方面明确作出专项行动具体安排。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