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乐清法院:设立驻外商会司法服务联络站
2019-02-19 14:21:1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余建华 王威
  近日,浙江省乐清市人民法院设立驻外商会司法服务联络站,并聘请了一批特邀调解员,由此拉开乐清法院“亲商助企司法服务年”活动的帷幕。

  据介绍,为助力加快打造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保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服务和保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乐清法院充分发挥乐清市驻外商会资源优势,在北京、上海、杭州等9个城市设立9个在外乐清商会司法服务联络站,并聘请53名乐清在外知名人士为特邀调解员。司法服务联络站将建立司法服务与诉讼委托调解对接工作新机制,并通过与商会组织的良性互动,建立起司法协助机制,并会同乐清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分片区与各联络站和特邀调解员进行工作对接,听取海内外乡贤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将服务企业和企业家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