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中院:广纳代表委员良策推进工作
2019-02-19 14:37:0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唐金法
  为进一步了解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新期盼,更好地接受监督,日前,安徽省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该市“两会”期间,院党组成员及部门负责人深入各人大代表团及政协讨论组,收集代表、委员们审议法院工作报告的情况,认真听取和征求意见及建议。

  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热情的鼓励和充分的理解,对法院工作报告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进一步提高审判质量、加大执行力度、加强对民营企业、弱势群体的保护及进一步解决基层法庭人才短缺问题等5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53项。

  在听取代表和委员所提意见、建议后,池州中院及时召开党组专题会,对代表和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分类、归纳、整理,逐条逐项制定出改进措施,要求全院干警切实将意见和建议融入到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司法水平,改进司法作风,塑造法院形象。

  ()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