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推动调解与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对接
2019-05-20 09:19:3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武新邦 操田力 高立一
  近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人民法院调解平台与人民法院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对接工作视频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人民法院调解平台、人民法院综合信息管理平台软件开发公司的技术人员,就两大平台的功能、使用,以及对接后如何运用进行专门指导。全省各中、基层法院立案庭、技术处工作人员,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等参加了本次视频培训。

  为发挥人民法院调解平台的最大效用,畅通调解与审判的网上流转渠道,今年4月,人民法院调解平台与人民法院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在安徽省成功对接。全省126家法院已顺利完成两大平台对接,上线调解组织机构356家,调解员1045名。

  下一步,安徽高院将按照最高法院的要求继续加大人民法院调解平台与人民法院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对接后的运用,整合两大平台功能,激发调解组织活力,释放调解工作效能,促进安徽法院诉调对接工作取得更大进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快的一站式解纷模式。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