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余名法院干警坚守抗疫防控一线,南京加油!
2021-08-03 21:58:3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赵兴武 栗娟 徐高纯
 

  江苏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突发新冠疫情后,江苏省南京市两级法院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在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的统一部署下,穿上“红马甲”,变身战“疫”勇士,进网格入社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法院干警深夜坚守岗位。

  7月22日下午,南京中院首批37名志愿者奔赴江北新区6个核酸检测点,从事政策宣传、秩序维护、现场引导等工作,另有88名政法网格员下沉到服务的社区网格。当天,全市13家基层人民法院的干警也立即行动起来。截至8月1日,全市法院共有2000余名干警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法院干警为居家隔离的群众搬运生活物资。

  他们中有同心抗疫的“夫妻档”,有默默忍受病痛在岗位上一站就是8个小时的老同志,有在公路检查点一遍遍耐心解释政策的“守卫者”,有肩扛手提为居家隔离群众运送生活物资的“搬运工”。耀眼的司法“红马甲”,成了南京疫情防控中一道靓丽风景线。

法院“红马甲”挨家挨户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任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