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致电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2023-03-10 19:17:04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  3月10日,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电,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通伦表示,您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政治智慧和雄韬伟略,带领中国党和国家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辉煌成就。您全票当选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充分体现了中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戴和绝对信任。我坚信,在以您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必将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不断取得新成就,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胜利迈进,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衷心祝愿长期稳定的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