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2023-04-06 11:06:3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吕碧云
 

  为向社会更加全面展现法院工作以及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便捷的司法服务,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新版正式上线(http://zxxfy.jxfy.gov.cn/index.shtml)。

  改版后的网站页面主色调为红色,美观简洁大气,将以往网站不常用的栏目进行删减合并,导航栏共设置了九个主要栏目: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务公开、法学园地、案件快报、执行公开、荣誉展台、裁判文书、法律法规,能够较全面地反映出资溪法院审判执行等多方面的工作动态。同时,还新增法院官方微信、联系方式、邮箱等民意沟通渠道,搭建起群众与法院沟通的桥梁。

  公众可以通过链接进入中国审判流程信息公开网、中国庭审直播公开网、中国裁判文书公开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司法,享受便捷的法律信息化服务。

  资溪县人民法院网站的新版升级,对增加审判执行工作透明度、提升法院司法公信力,有着重要意义。资溪县法院也将充分依托网站新平台,全面深化司法公开,大力传播新时代人民法院声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公开的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设产业兴旺、生态一流、美丽幸福的纯净资溪,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