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是经最高人民法院批准成立,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从事登载新闻业务的综合性新闻网站,并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自办视频播放业务。中国法院网是世界最大的法律网站、法律新闻网站,为社会提供最丰富的法律资讯、最权威的法院信息、最快捷的案件报道。 中国法院网在最高人民法院党组领导下,依托人民法院报社开展工作,在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丰富信息资源和强化技术力量等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中国法院网对传播审判信息,增强审判工作的透明度,向全社会提供更完善的法律服务,促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实施,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中国法院网已成为全国开展法治宣传,进行信息交流的主平台。 作为全国法院信息交流的主平台,将为全国各级法院建设相对独立的法院信息与新闻频道。 中国法院网的正式机构名称为:中国法院国际互联网站。
招聘流程
1、符合条件并有求职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courtofficehr@sina.com 邮件主题为: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附件带简历。
2、简历筛选后,通知笔试或面试。
3、通知初选合格人员参加第二轮面试。
4、根据第二轮面试情况,确定拟入职人员参加短期试用。
5、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考察、签订劳动合同。
入职待遇
1、有完善的薪酬和绩效考核体系;
2、完善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休假制度;
3、提供免费早、午餐;
4、提供年度健康体检;
5、定期组织员工参加各项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