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高院传达贯彻队伍建设会议精神
2002-07-23 10:36:38
   法院网贵阳7月22日电(李云超 曹晓莉) 7月19日下午,贵州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林春主持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国法院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7月22日,该院又召开院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法院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贵州提出了五项贯彻落实措施:一是要以抓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职业化法官队伍为主题搞好队伍建设;二是要以抓好各级法院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搞好队伍建设;三是要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审判作风建设为基础搞好队伍建设;四是要以抓好各项审判工作的质量和进度为根本搞好队伍建设;五是要以继续抓好人民法庭规模化建设为契机搞好队伍建设。

  会议决定于7月29日至8月1日,召开全省法院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法院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法院队伍建设的主要任务和措施。
责任编辑:漆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