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实施抢劫强奸 四川内江6抢匪有5人被判死刑
2002-12-15 15:43:56 | 来源:中新网
  六名抢匪在一年多时间里疯狂抢劫、伤人、强奸,先后抢得手机20余部,现金5万余元,并杀伤、强奸多名受害者。9日下午,这伙罪犯终于得到了应有的下场:四川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对6被告作出一审判决:其中5人被判死刑。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团伙首领高兵,28岁,东兴区双才镇长冲村人;高兵妹夫郭生全,28岁,内江市中区交通乡苏家桥村人;卿洲华,26岁,市中区龚家乡汪洞村人;陈春林,21岁,市中区永安镇三银村人;钟国友,28岁,东兴区郭北镇上桥村人;刘勇,20岁,市中区四合乡人。

  2000年下半年始,他们纠合在一起,在铁路沿线和尚未竣工的大洲广场实施抢劫,对象主要是恋爱中的男女。

  2001年1月2日22时许,东兴区某酒楼男子许某与女友吴某来到大洲广场,高兵、郭生全、钟国友等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许还未弄清是怎么回事,臂部就被捅了一刀。他刚想呼救,肚子上又被捅了一刀,臀部又挨了5刀,双手也被刺伤。二受害者被捆绑着推到河滩,身上的手机和现金800余元被抢。

  2000年12月12日晚,高兵、郭生全、卿洲华、钟国友窜到资中县城。晚11时许,重龙镇的彭某驾一辆全新的三轮摩托经过“三道拐”时,被高兵团伙骗去火车站,在火车站附近的粮机厂内,早已埋伏在此的三劫匪刀架在彭的颈子上,脱去其衣裤,将其赤裸绑在电杆上,抢走40余元现金。然后郭生全骑上三轮摩托车,团伙“班师”回内江。

  2001年2月24日晚,钟某送女友雷某回家。约20时许,两人在脚盆田铁路上遭遇高兵团伙,被抢走手机、现金价值共6000余元。

  在抢劫过程中,这伙匪徒还强奸女青年,其兽行令人发指。

  2000年8月22日凌晨5时许,高兵伙同郭生全、李二娃等4人,潜入内江市中区交通乡临江村9社综合楼楼顶。早上9时许,受害人岳某上楼顶厨房做饭时,被这伙人捆住挟持到岳家。此时,岳的远房亲戚、19岁姑娘罗某也被这伙人捆住。高等人搜出岳的储蓄卡后,用火药枪抵住岳的头逼他说出密码,后从银行提取现金2000元。几人又返回岳家,将罗某轮奸。罗回家后,含恨服毒自杀。

  今年1月23日,6恶魔全部被抓获。

  内江中院对这起社会影响极大的案件进行审理后认为:高兵、钟国友、陈春林、卿洲华、郭生全、刘勇构成抢劫罪,且系共同犯罪;高兵、钟国友、陈春林、卿洲华还构成强奸罪,且系共同犯罪,遂依法作出一审判决:判处高兵、钟国友、陈春林、卿洲华、郭生全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判处刘勇有期徒刑三年。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