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墙问话就被枪击 脑部中弹当场死亡
2003-06-30 16:29:52 | 来源:南方网 | 作者:秦雷 王骁
  道外区松浦镇青年高亚怀相中本屯一女孩,到对方家提亲遭拒后持枪报复。邻居一男子听到吵架声隔墙询问,被击中脑部当场死亡。

  据悉,松浦镇黎明村庙台子屯居民高亚怀相中了本屯跑线面包车售票员晓丽(化名),20日高到晓丽家提亲,遭到晓丽父亲的拒绝,厮打中高将晓丽父亲砍伤。高的父亲同意给晓丽家1.2万元钱平息此事,高对此非常气恼。27日中午,高到姑父的养鱼池取走了其姑父私藏的双筒猎枪,酒后来到晓丽家,见晓丽父亲不在便和晓丽吵了起来。邻居郭某听见吵架声隔墙探出头问高:“你干什么呢?”高抬手就是一枪,正击中郭某的头部,之后高转身逃走。郭经抢救无效死亡。

  高亚怀顺着人工河游到了太阳岛,刚上岸就看见三男两女正在游玩,高举枪威逼5人,抢得100元现金,并抢下一男子的鞋,之后高将枪折叠起来用湿衣服包住。三男子见对方收起了枪,便扑上去按住了高抢回了钱,并把高揍了一顿,枪也被打碎了。高趁机逃走。

  昨日(29)14时许,道外公安分局侦查员获知线索,高在道里区康安路一汽车配件商店出现,侦查员立即赶到将高抓获。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