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中院:开展重写入党志愿书活动
2003-07-02 11:28:48
     中国法院网讯 (孙健)  日前,安徽省亳州市中级法院的58名党员向所在的党支部递交了重写的入党志愿书,并于当日,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亳州中院开展的这项活动是该院“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计划的一部分。近年来,亳州中院始终坚持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来带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今年初,亳州中院党组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法官职业道德建设,制定了以党员先进性为主体的“三项教育”活动。在制定计划时,中院党组敏锐地感觉到,全院58名党员入党时所处的时代背景不同,对党的认识也带有明显的时代烙印,于是动员全体党员开展了这次重写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等的认识,还有效地引导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员和人民法官的新要求,激励广大党员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人民法官的新形象,推动其他工作的顺利开展。最近,亳州中院党总支被市委评为优秀党组织。
责任编辑:张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