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教职工喜庆教师节
万鄂湘转达了肖扬对教师们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2003-09-11 09:26:1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高 敏
  秋高气爽,喜气洋洋。国家法官学院校园内欢歌笑语,一派节日景象,全体教职员工沉浸在庆祝教师节的欢乐气氛之中。

  10日上午9时30分,国家法官学院举办了教师节庆祝大会。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万鄂湘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向国家法官学院和全国法院教育培训机构的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转达了肖扬院长对教师们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万鄂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人民法院教育培训工作在法院队伍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高度评价了人民法院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建设一支高素质法官队伍所做出的巨大成绩和贡献。对教师们以对人民法院教育培训事业无限忠诚的强烈信念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自觉献身于人民法院教育工作,不断深化教育培训改革,全面提高培训质量,努力扩大培训规模,为全国法院培训、培养了一大批学以致用的审判专业人才,为各项审判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