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首例制售假药案告破
2003-09-17 15:45:02 | 来源:新华网兰州频道 | 作者:李晓
  16日,备受兰州市民关注的乐满福事件终于水落石出,经省药检所检验,乐满福含有大量的违禁成分枸橼西地那非成分,月盈公司的行为违反了《药品管理法》,省药品管理部门将于近期对其进行处罚。

  经调查,甘肃月盈保健品有限责任公司于2001年11月至2002年11月,在现办公场所生产经兰州市卫生局批准的食品——复方虫草胶囊。因销路不好,2003年5月,该公司开始将此产品更换名称、包装及说明书内容,并在其中加入标示昆明达黎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达立胶囊内容物,在现办公场所加工,以零售药店代销、邮购销售、直销等多种方式进行销售。经抽样送检,现场查获的乐满福含有违禁成分。目前,查实规格为1粒装/盒和2粒装/盒总计1000余盒,查获违法所得3万余元。

  据了解,甘肃月盈保健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销售的乐满福,擅自添加违禁成分,其行为违反了《药品管理法》。
责任编辑:薛勇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