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法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03-09-19 16:36:01 | 来源:河南法院网 | 作者:李卫芹
  河南省原阳县法院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在干警中深入根植司法为民理念,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务必”,开辟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路子。

  该院在思想政治教育中要求干警强化“四个意识”,一是强化宗旨意识。作为人民法官只有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才能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思想,才能做到清正廉洁,执法为民,才能真正做到维护正义,保一方平安。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法官的审判权是人民赋予的,因此,要倍加珍惜手中的审判权,胸怀全局,志存高远,站在从事审判事业成败和依法治国战略目标的实现的高度,正确行使审判权,公平、公正执法,依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三是强化发展意识。随着法官职化化进程的加快,对法官的要求和标准也越来越高,广大干警要认清形势,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以发展的眼光来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谋为民之策,办利民之事。四是强化监督意识,广大干警要不断强化监督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水平、注重廉洁自律,管好自己、家人,自觉接受社会外界的监督,掌好审判权,用好审判权为民服务。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