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法院网正式开通
2003-09-26 11:03:57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宋丽君) 

9月25日上午10时,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实施《沈阳市两级法院方便诉讼司法为民的具体措施》和沈阳中院网站正式开通召开新闻发布会。

    沈阳中院副院长安锦荣对《沈阳市两级法院方便诉讼司法为民的具体措施》的制定、实施和具体内容作了详细地说明,并对十一条具体措施逐条进行了讲解。安锦荣说,方便诉讼司法为民的具体措施的制定和实施,是沈阳市两级法院贯彻、落实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的 “司法为民”工作宗旨,切实方便当事人诉讼,扎扎实实为当事人和社会群众办实事地便民、为民措施。希望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沈阳市两级人民法院实施《沈阳市两级法院方便诉讼司法为民的具体措施》进行监督。

    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的开通,是沈阳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人民法院五年改革纲要》精神、推进审判方式改革、落实审判公开制度,完善以司法透明原则为核心的各项审判制度的具体措施;同时也是为振兴沈阳老工业基地提供全方位的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