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飞车撞向布什演讲区
2003-11-02 08:36:41 | 来源:新华网
  美国总统布什1日在密西西比州的南黑文参加完一个政治集会准备乘车离开会场时,一辆汽车突破警戒线撞上他演讲的会场建筑物,不过布什没有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事发后,警察立即涌向这辆汽车,并将驾驶汽车的一名妇女和车内的三名儿童带走,警察还给这名妇女拷上了手铐。

  白宫发言人达菲说:“总统没有受伤,确实有车子撞上会场建筑物的一侧,但是离总统乘坐的车还有一段距离,没有人从车里开枪,警方已经拘留了这名“嫌疑人”。

  情报部门的发言人在华盛顿说,事情发生后,保安将总统的专车护卫在中间,当局势得到控制后,总统的专车从离“肇事”汽车40码的一个出口离开。他没有说布什是否看到这一切,以及布什的反应。

  目前还不知道驾驶汽车的妇女的身份。一名目击者说,车内的三名儿童全是男孩,看上去10岁左右。以现场汽车的毁坏程度来看,汽车以每小时5—10英里的速度撞向建筑物。

  事发后不久,布什的车队离开会场。随后,布什来到机场,向记者招手致意后,登上“空军一号”,前往他的下一站肯塔基州。
责任编辑:张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