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开选拔41名副厅、高校官员
2003-11-06 09:05:2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白源
  记者今日获悉,河南省公开选拔的四十一名副厅级和高校校级官员目前已与河南省委组织部签订了工作协议,并接受岗前培训。几天后,这些“中共新官”们将走马上任。

  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支树平表示,公选初步证明这些入选人员是优秀的。大家要清醒地看待机遇,清醒、正确地看待权位,这个权位是为人民谋福利的,不是来享受的。大家还要清醒地看待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适当地发挥自己的长处,具体地克服自己的短处。

  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清林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干部。李清林强调,大家走上一定的权力岗位后,就有人找你拉关系,有人找你牵线搭桥,这时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交友一定要慎重,要多交学友,多交诤友,慎交玩友,不交谄友。

  出任河南省委对外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的姚立新原是厦门市委党校、厦门市行政学院科研处处长,作为外省四名被录用的一员,姚立新说,这次公选充分体现了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开放意识、吸纳人才的博大胸怀,自己一定要坚定政治信念,清正廉洁,做好外宣工作,为河南建设小康服务。

  出任河南农大副校长的赵卫东原是日本名古屋大学生命农学研究科研究员,在此次公选中他是唯一一名入选的中国海外留学人员。他说,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样一个机会,管好子女亲友,尽自己所学、所能,参与到河南火热的建设中来。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