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东区一居民家燃气管道爆炸
2003-12-18 13:48:52 | 来源:北方网
  昨天 22: 35左右,河东区程林庄路滨河里一居民家燃气管道爆炸。

  记者赶到的时候,消防官兵正在进行扑救,马路上弥漫着一股浓重的燃气味,冰箱的外皮、居民家的铁锅全都飞到了马路上。发生爆炸的是三楼的一户居民家,这户人家靠近程林庄路一侧的阳台已经炸没了。不单这户居民周围邻居家受到波及,就连马路对面的几排居民楼也没能逃脱“厄运”,玻璃被震碎了,有的铝合金窗框都变了形。

  据现场的张先生说,他家距离事发地大约有三四公里,当时他听到了一声闷响,周围的邻居全都被响声“震”出来了。

  在此次爆炸事故中受伤的居民被120急救车送到武警医院。在急诊室里,记者见到了首批被送来的12名伤员,其中一人伤势较重,全身多处烧伤,头外伤尤其严重。

  到今天凌晨0:43,消防部门还在爆炸现场进行搜索救援,截至记者发稿时,又有一名伤者被消防官兵从废墟中挖出来。因为燃气管道爆炸,楼内的主体结构受到破坏,部分墙体倒塌,救援人员称不排除还有伤者被困在内的可能,救援工作将持续进行。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