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03年十大新闻14项评选揭晓
2004-01-08 16:50:07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今天下午在北京隆重举行2003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揭晓仪式,公布“人民网2003年度人物”,国内、国际十大新闻,强国论坛2003·最受网友欢迎的嘉宾”,“人民网2003年度热门车型”等14项评选结果。

  揭晓仪式在人民日报社副社长朱新民致辞后拉开序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通过电视录像寄语人民网,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蔡名照和《求是》杂志社社长吴恒权出席了仪式并讲话。

  我国著名航天专家、神舟飞船系统总设计师戚发轫院士,欧盟委员会驻华代表团团长安高胜,新闻官兰沙贝,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局长李伍峰出席了揭晓仪式。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总经理荚长斌也出席了揭晓仪式。

  光明日报副总编辑翟惠生,经济日报副总编辑詹国枢,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赵立凡,科技日报总编辑陈泉涌,中国青年报总编辑编委何春龙,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王行增,市场报总编辑李而亮,环球时报总编辑何崇元,中国汽车报副社长李春雷,新华网副总裁方义农,中国网执行副总裁李家明,中国日报网总裁张平,央视国际王华,中国经济网总裁王玉玲,中青网新闻中心主任张利军,中青在线总裁刘学红;解放军报社网络部副主任季桂林,新浪网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搜狐网新闻中心总监曾伏虎,千龙网总编助理曾洪军出席了揭晓仪式。领导们分别为当选的人民网2003年度人物、最受网友欢迎的嘉宾和年度热门车型厂商代表颁发了奖杯。

  人民网2003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是在专家学者和新闻界权威人士推荐的基础上,完全由网友投票产生的。杨利伟、钟南山、巴金、戚发轫等十人被评选为“人民网2003年度人物”。杨利伟通过电视录像、钟南山发来感谢信对人民网和网友表示感谢。

  成思危、郭光允、张召忠、金一南、帕斯卡尔·拉米等被评为“强国论坛2003·最受网友欢迎的嘉宾”。欧盟委员会驻华代表团团长安高胜代表欧盟贸易委员帕斯卡尔·拉米领取了奖杯。

  入选“人民网2003年度热门车型”的有华晨宝马3系、别克凯越、奥迪A4等;强国论坛最受欢迎的网友原创帖文有《致陈水扁的公开信》、《“三个代表”不是“万金油”》等。

  在公证员现场公证下,与会嘉宾抽出了令网友关注的万元大奖及14项单项奖的获得者。

  参与投票的8名网友代表参加了揭晓仪式并观看抽奖过程。人民网对评选揭晓仪式和抽奖过程进行了文字及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