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中院网站开通一周年
2004-02-16 11:27:31
东营中院网站页面。
     中国法院网讯 (董振河)  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http://dyzy.chinacourt.org)开通一年来,共录入各类法律性文章1450万余字,总访问点击量已达到2300余万次,平均日访问量高达63000余次,成为全国法院访问量最大的地方法院网站之一。

  东营中院网站由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2003年2月14日依托中国法院网注册开通,成为全国法院地方法院注册较早的网站之一。它的开通标志着东营中院宣传法律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东营中院网站开通,旨在突出宣传“公正与效率”主题,做好司法为民服务的传承,展示东营中院形象,加强法院与社会的沟通,推动法院的信息化建设的开展。

  网站开通一年来,以新颖独特的页面,活泼多样的形式,主次分明的栏目,大容量的信息存储,构筑起一个“司法为民”服务信息平台,深受广大网民的欢迎。为此最高人民法院在东营召开了全国法院网络宣传工作会议,最高法院工作简报向全国法院推广了该院的做法。东营中院通过现代的资讯手段,传播了东营中院独特的司法文化,提升东营中院的品位,让更多的人了解东营中院、聚焦东营中院。

  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广大网民对东营中院法院网的厚爱。目前东营中院网站各栏目正在全面改版,并开发了法律援助、网上立案、电子送达、法官书屋等新栏目,欢迎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改进。该院将一如既往地把每个栏目办得更好,加大网上信息量,加快网上信息的时效性,努力做好司法为民服务的传承。
责任编辑:薛勇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