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法院网站今日开通
2004-07-01 09:33:28
     中国法院网讯 (尹庆雷 张怀刚) 

经过精心策划积极筹备,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协助下,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法院互联网站(http://dyqfy.chinacourt.org)今日正式开通。网友只要轻点鼠标,就可了解到东营区法院的最新动态,查阅社会关注的案件,与东营区法院零距离接触。

    网站栏目主要设有法院简介、法院管理、法院动态、司法改革、学术苑地、执行园地、审判一线、法官情怀、法官文苑、荣誉集锦和院长信箱等,此外还设有便民利民的诉讼指南、电子信访、信息广场等栏目,法官文工团、法官俱乐部、院长推荐、警世钟和友谊桥等栏目更是独具一格,特色满园,展现了该院法官风采。法官沙龙按月更新,话题新颖,内容丰富。

    该院网站的开通,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了社会监督,增加了办案透明度;实现了网上互助互动,便利了人民群众,为东营区法院全面实现司法为民宗旨搭起了桥梁。

责任编辑:薛勇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