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突查性保健经营场所三无产品
2004-08-13 16:44:09 | 来源:新华网-河南商报
  性保健用品店内竟卖起了保健食品,且“三无产品”随处可见。昨日,满满3袋违规销售的保健产品被郑州市工商局二七分局德化街工商所查处暂扣。

  昨天上午,德化街工商所在对性保健经营场所进行依法检查时发现,早在一月前就被执法人员责令整顿的福寿街上几家性保健用品店,竟然还在超越营业范围经营保健食品。在福寿街3区4号,工商所工作人员就发现了六七种写有“藏卫特食”字样的保健食品迷情药,其中竟然还存在不少假冒产品。在不远的3区10号则发现了“自慰器”和“杜蕾斯”等几种明显的没有中文字样和中文厂址而只有外文的“三无产品”,还有大量侵权“伟哥”商标的假冒产品盒和部分医疗器械。

  据执法人员介绍,性保健用品和性保健食品不属于一个范畴,“食准字号”应该属于食品类经营,保健用品店内只能销售避孕套之类的保健用品,而不能销售保健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这些店很明显是在进行非法的超范围商品经营,而假冒伪劣用品和“三无产品”更是不能保证使用安全,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辨认,以免给身体带来伤害。执法人员对这些超范围经营的假冒伪劣性保健食品和三无性保健用品,进行了依法扣处,对店主也将进行一定数量的罚款。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