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网上审判信息中心 构筑法院公众互动平台
湖北恩施法院网今天正式开通
2004-10-08 09:55:29
     中国法院网讯 (曹轶韬) 

今天,湖北省恩施法院网(http://eszy.chinacourt.org)正式建成开通。这是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全面落实“政治建院、业务强院、廉政治院、科技兴院”建院方针的有力举措,标志着恩施中院在全面提高司法活动科技含量的进程中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自2003年以来,恩施中院先后开通了局域网、安装了电子显示屏,办公自动化程度得到明显提高。为了进一步增加法院工作的透明度,让社会各界了解、监督和支持恩施州两级法院的工作,2004年初,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廷杰同志明确要求,要在最短的时间、用最少的投入建成恩施法院网,让社会各界更方便地了解恩施州法院系统的工作情况。

    恩施法院网是恩施州审判资源网站,主要提供审判资源信息、法院工作动态、参与诉讼基本知识、部分法律法规和民事裁判文书查询等服务内容,通过公众信息反馈和网上调查,建立起了恩施州审判资源中心及与公众互动的现代化平台。恩施法院网是全州法院系统落实审务公开、加强对外宣传的窗口,也是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我州法院各方面工作动态的重要途径。恩施法院网的建成,改变了法院系统向公众发布审判信息渠道单一的落后面貌,必将对全州法院的快速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薛勇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