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法院网站今天开通
2004-10-22 14:50:22
     中国法院网讯 (张祖海) 

在中国法院网和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法院的共同努力下,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法院网站今天顺利开通,这标志着纳溪区人民法院的计算机网络应用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为法院的信息宣传工作开拓了新的途径。

    该网站包含八个主要栏目,分别是:新闻中心,主要宣传报道法院发生的或与该院有关的新闻;法院概况,简要介绍法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司法改革,内容涵盖了为强化审判业务而作出的各种有益尝试;法院调研,集中反映该院法官的学术水平和取得的学术成果;法官风采,正面讴歌了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先进事迹;便民诉讼,群众参加司法活动的快捷通道和普法园地;审务公开是司法监督和廉政建设的窗口;法律法规提供了我国现行的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等。 纳溪区人民法院网站的开通,为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这必将促进法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树立更加公开透明的司法形象。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