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院开展中国司法心态与司法环境有奖调查
2004-11-17 16:41:12
     中国法院网讯 (张坚) 

为深入了解我国当前的司法状况,增强调查研究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提升法院良好形象,今天,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院与中国法院网合作进行“中国司法心态与司法环境调查”活动。

    这次调查活动以调查问卷形式了解社会各界对司法公正、司法效率、司法职业和司法环境等方面的看法,倾听社会各界关于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摸准司法状况,改进法院工作,提升法院形象。青岛中级人民院办公室设计完成了《司法心态与司法环境调查问卷》,问卷分为被调查者的基本情况、司法权威与心态问题和司法职业与环境问题三大部分,共40个调查题目,涵盖了司法心态和司法环境的基本问题。

    该次调查历时两个月,在中国法院网设专门网页,参与者通过访问该网页完成调查,同时生成统计数据。活动结束后,青岛中级人民院办公室将根据调查结果反映的问题进行充分调研,写出有高度、有深度、有分量的调查研究报告,提出合理化建议。本次调查设置特别奖20名,奖品为价值100元的礼品。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