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院网今日开通
2004-12-30 17:06:18
     中国法院网讯 (张晓敏 祖先海) 

作为天津法院实践“公正与效率”主题,落实“司法为民”各项举措的又一件大事,天津法院网(http://tjfy.chinacourt.org)今天正式开通,由此打开了天津法院系统司法宣传工作的新窗口。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柏峰在今天下午的网站开通仪式上发表了讲话。

    张柏峰要求,全市各级法院领导班子,要将天津法院网视为天津市法院系统司法宣传工作的新窗口、新阵地,向全社会广泛宣传天津市法院公正司法、廉政为民的良好形象。另外,全市法院要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建章立制,不断完善网络管理机制。要把准、把严舆论关口,突出宣传重点,多渠道、多角度、多侧面、全方位地宣传天津法院抓好审判工作、队伍建设、法院改革三件大事的各项成果。同时,要加强调研和培训,不断丰富网络宣传的新内容、新形式,努力把天津法院网站建设成为全国法院系统中的一流网站。

    天津法院网站经过近3个月的精心筹备建成开通,网站设有法院新闻、院长论坛、理论研究、案例评析、审务公开、法律法规等多个栏目,广大网民从中既可以了解天津市法院的最新动态,也可以从中学法、懂法和用法。

    天津法院表示,将充分利用好互联网这一崭新的传媒手段,加强司法宣传工作,主动引导社会舆论,进一步增强人民法院工作的透明度,增强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弘扬司法文明,展示法官风采,树立法院形象。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