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法院网今天开通
2005-01-10 10:50:43
     中国法院网讯 (徐俊) 

2005年1月10日上午9时,江西省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光华轻点鼠标,赣州法院网(http://gzz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赣州中院成为江西法院系统首家在中国法院网上建立互联网站的法院,网站的开通也标志着赣州法院现代化建设和司法宣传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赣州法院网设有法院巡礼、现代化进程、人民司法溯源、红土地法苑、司法为民等8个栏目。只需轻点鼠标,大家就可及时了解赣州法院的最新工作动态、审判工作、法院管理以及队伍建设方面的最新成就。

    江西赣州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旧址所在地,赣州法院秉承传统、拥抱现代,大力加强现代化建设。赣州中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审时度势,在新形式下提出“各项工作创特色、法院改革创活力、队伍建设创一流、司法关注民生、审判贴近发展,全力推进司法文明进步,打造赣州品牌法院,塑造赣州法院新形象,努力把赣州法院建设为现代化法院”的工作思想,并制定了五年实施纲要。赣州法院网作为赣州法院现代化、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必将为赣州法院的现代化建设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