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刺恶徒”还是一副无赖嘴脸;曾是被害人的介绍人张某终于同意作证;警方称——
恶男钢针刺女友 零口供也要受严惩
2005-01-28 16:35:04 | 来源:东北新闻网-新文化报 | 作者:程泽
 

    新闻提示

    在江源县湾沟镇妇女张某的介绍下,当地女子刘某和栗某相识后同居,当刘某提出分手时,栗某竟以索要10万元分手费为由,将刘某强行囚禁3个月,还用缝衣针蘸墨水在刘某身上刺下百余字。

目前栗某已被捕,刘某表示案件审理终结后,会离开那个伤心地。

曾经充当介绍人的张某经警方劝说,终于从北京返回到湾沟镇。1月26日,她站出来痛斥了栗某曾残害她的暴行。

接受询问时心力交瘁

14时许,记者在白山市公安局见到了张某,她身体消瘦,形容憔悴。经过办案民警的劝说,她在24日晚回到了家乡湾沟镇,次日下午被民警接到白山市公安局,作为证人接受了警方的询问。

张某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面对办案刑警,她哭着讲述了自己曾遭受的虐待。“我从来没有做过这么难的笔录,中间她多次病发须吃药,后来还被送到医院治疗。”一位办案民警说。

以为她有钱,所以讨好她

据办案刑警介绍,张某和栗某相识于1983年,谈了一段时间恋爱,后因某种原因二人分别结婚。

2002年春,张某在当地一家舞厅跳舞时与栗某意外重逢。据张说,栗某以为自己有钱,便加强了联系,几个月后二人同居。“当时他对我还挺好的。”张某说。

曾被逼喝了4个月的尿

当栗某发现张某并没什么钱时,就开始和她“算账”了。栗称张某欠他6000元,张某听后说:“你在我这里吃住,不用钱吗?”栗称不还钱就得抽自己耳光,被吓住的张某只好照做。2003年4月到8月份期间,是张某最痛苦最耻辱的一段日子。一天,栗某突然对她说:“外国人都喝尿,能治病,以后你每天都喝一杯。”此后每天早上,张某都要喝一杯自己的尿,后来还要喝栗某的。栗某在残害张某的同时,还让她给自己按摩。张被折磨得日渐消瘦。一次,张某想不开,寻了短见,后来被发现后送到了医院抢救,命虽然保住了,但栗某催钱也更急了。同年8月中旬,在栗某的干扰下,张某和丈夫离了婚,并在栗某的威逼下,拿自家的房照做抵押,弄到了6000元钱,其中的5000元给了栗某。

充当介绍人 女友遭刺字

栗某看到张某实在是没钱,就逼她给自己介绍一个有钱的女人。

2004年春天,在舞厅内栗某看到了刘某,让张某先摸底后帮着牵线,头一次没成,栗某又威逼张某继续牵线,否则就“还有你受的”。

不久栗和刘见了面,刚开始,栗的狐狸尾巴被隐藏起来,他给刘1000元钱,让她给有残疾的儿子看病,虽然被刘某拒绝了,但对栗某的印象比较好。私下里刘某还对张某说:“小栗挺实在的。”全然不知栗某的为人。然后栗某就搬到刘某处与其同居了,随后就发生了刘某被囚禁针刺的惨剧。

警方:即使零口供 恶徒也将受严惩

白山市公安局一位负责人说:“栗某一直不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推脱自己的罪责。目前我们还在积极寻找其他被害人,即使是零口供我们也有信心将他推上法律的审判台,最终他将为自己的暴行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