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取得新进展 网络宣传形成新规模
广西省柳州市鱼峰区法院网站开通
2005-03-02 16:08:45
     中国法院网讯 (欧阳九林) 

3月1日,经过充分酝酿、精心准备的“广西柳州市鱼峰区人民法院网”(http://www.lyf.com.cn/)正式开通了。鱼峰区人民法院网的开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及时了解法院工作的窗口和平台,大大增加了法院审判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的透明度,更好地实现了“公正与效率”的主题。截至目前,基层法院开通互联网在柳州市法院系统乃至广西法院系统中还是首家。

    作为中国法院网在广西的首家会员单位,该网站内容包含了院长致词、院长信箱、法院简介、诉讼指南、法院公告、案例选登、法院动态等栏目。网站开通以后,鱼峰区法院各项工作的最新动态、重大案件的审判、执行告知以及全部案件的开庭时间、地点等,均将通过鱼峰区法院网及时予以公布,社会各界也可通过该网站查询、了解所需信息。网站内容将更一步完善,同时,真诚欢迎各界人士对我院法院建设、审判工作及网络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鱼峰区法院网开通,将全面反映该院在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示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和广大法官的风采,提高法律服务质量,扩大法律宣传效果,向社会提供更完善的法律服务;同时也增强审判工作的透明度,搭建了人民法院与社会各界联系、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