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藁城市法院网正式开通
2005-06-01 15:12:08
     中国法院网讯 (赵岩亮) 

6月1日,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河北省藁城市人民法院网站(http://gcs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了,这标志着藁城市法院信息传播和信息宣传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信息宣传工作又有了更大发展。

    藁城法院网共设有法院快讯、藁城法院、法院管理、诉讼指南、法律法规、法官文化、法官论坛和裁判文书八个主要栏目。通过登陆该院网站,群众可以全面了解藁城法院的队伍建设、审判管理和法院改革等最新情况,还可以查阅法院为群众提供的各种诉讼指南、法律法规,并且进行法律咨询。

    藁城法院网的开通将有效的加强法院的司法宣传工作,多渠道、多角度、多侧面、全方位的宣传藁城法院审判工作、队伍建设、法院改革的工作成果。进一步增强法院的工作透明度,增强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藁城法官的主人翁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对弘扬司法文明,展现法官风采,树立法院形象,促进依法治国方略的全面实施等方面都将起到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