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法院网今日正式开通
2005-06-17 15:15:29
     中国法院网讯 

6月17日14时30分,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江涛轻点鼠标,南昌法院网(http://ncz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一网相通,衡求公正,南昌法院网的开通,标志着南昌法院现代化建设水平取得新成就,同时表明了南昌法院不懈追求现代司法文明。

    南昌地处江西省中部偏北,赣江、抚河下流,犹如一颗闪亮的明珠,镶嵌在水天一色的我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南端,是赣江流域第一大城市,我国的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江南名城。如今,南昌市委、市政府正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决心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加快开放步伐,尽快把南昌建设成为开放型、多功能、强辐射的现代化省会城市。

    此次南昌法院网的开通就是南昌市法院系统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的重要举措之一。南昌法院网共设有法院巡礼、新闻中心、案件直击、审务公开、特色工作、法律天地、时代法官、法律法规等八个主栏目,只需轻点鼠标,广大网友即可及时了解南昌市两级法院在建设现代文明花园英雄城市中,围绕审判工作、法院改革以及队伍建设所开展的各项最新工作动态和取得的最新成就。

    南昌法院将充分利用好互联网这一崭新的传媒手段,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南昌法院抓好审判工作、队伍建设、法院改革三件大事的各项成果。主动引导社会舆论,进一步增强人民法院工作的透明度,增强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弘扬司法文明,展示法官风采,树立法院形象。南昌法院网作为南昌法院现代化、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必将为南昌法院的现代司法文明建设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