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西青区法院网开通
2005-06-29 10:47:26
     中国法院网讯 (陈丹) 

6月28日,经过紧张的筹备,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法院网(http://xqq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了。

    作为中国法院网的会员单位,西青法院网采取了法院网会员单位的常规栏目,如:法院管理、案例评析等等。另外,作为天津法院系统的创新,西青法院还在网页上专门开通栏目“法官档案”,将西青法院法官的一些简单资料介绍给网民,方便当事人监督法官。此外,西青法院网还开辟了“有问必答”,请法院内部拥有多年审判经验和法律知识的法官解答网友发出的问题,使司法为民工作和群众之间有了一定的互动,并且免去了部分群众到处找人问法律问题又得不到权威解答的困扰。

    此次西青法院网的开通,是西青法院继内部局域网开通之后的又一工作信息化的举措,旨在提升法院的宣传力度和知名度,西青法院院长蒋月华表示,西青法院网的开通不仅仅是宣传的工具的更新,更是在新的领域开辟了一条司法为民的道路,希望西青法院可以通过网站的建设将司法为民做得更到位、更高效。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