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网站开通
2005-07-25 09:11:15
     中国法院网讯 (朱建伟) 

经过近半年的积极筹划,多方努力,国家法官学院网站于日前正式开通了,网站的域名为: www.njc.edu.cn

    国家法官学院网站是一个以全国法院教育培训工作为中心,集教学科研、对外合作交流和法学学历教育于一体的专业网站。网站由国家法官学院委托中国法院国际互联网站进行建设。国家法官学院网旨在向全国法院及全社会宣传人民法院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最新进展、提供丰富的法律资讯、权威的法院教育培训信息、快捷的法官培训报道。网站现有七大版块和三十三个子栏目,包括新闻简讯、学院概况、法官培训、学历教育、招生就业、教学科研、合作交流等内容。

    在国家法官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国家法官学院网将充分发挥网络快捷、方便的优势,将大量关于国家法官学院法官培训工作的重要新闻和全国法院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法官教育培训机构的最新工作进展情况在第一时间公布于众,方便全国法院和关注人民法院工作的各界人士及时了解法官教育培训的最新动态。

    国家法官学院网将会以其丰富的内容、迅捷的信息和权威的导向,成为宣传人民法院教育培训工作的新窗口,成为法官与学院、法官与学者沟通与交流的新平台,成为人民法院整合教育培训资源、培养学者型法官、促进法院审判工作的一块重要阵地。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