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中级人民法院网正式开通
2005-08-15 09:26:55
     中国法院网讯 (王修晖) 

8月10日,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培韧宣布,临沂法院网www.lycourt.gov.cn正式开通。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设有院长致词、本院概况、新闻中心、文章中心、图片中心、信息动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专栏、法院社区、法院论坛等栏目,全面地介绍了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审判及其他各项工作的情况。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沂蒙山革命老区,下辖12个县区法院,75处人民法庭。在依法治国和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沂蒙老区法院不断汲取这方热土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光荣革命传统,开拓进取。近五年来,两级法院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用沂蒙精神融合现代司法理念,积极接受党委的领导,主动接受人大的监督,广泛争取政府、政协及社会各界的支持相结合,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努力实现了“办案质量与效率、司法改革与体制创新、队伍素质和廉政建设、执法环境与物质装备”的新跨越,取得了显著成绩。 进一步弘扬了革命老区法院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精神,增强了审判工作的透明度,必将极大的促进革命老区法院的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唐亚南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