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启动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2005-11-12 11:35:5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赵 刚
  最高人民法院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11月11日召开。按会议部署,最高法院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共青团和各级专、兼职团干部将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团中央决定,2005年9月至12月,在全团开展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团中央要求,最高法院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将分宣传动员、学习教育、总结提高三个阶段进行,时间一个半月左右。

  今天的动员大会提出,宣传动员阶段要搞好摸底调查,建立健全团的基层组织,制定出具体的教育活动实施办法。学习教育阶段的主要任务是争取使每一名团员学一遍团章,读一本学习辅导材料,上一次团课,写一篇学习心得,参加一次讨论活动,过一次民主生活会。总结提高阶段要以“我为团旗添光彩,我为法院做贡献”主题活动为载体,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多种形式的团的活动。推进“树典型、学榜样、赶先进”主题活动。

  据了解,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是增强意识、健全组织和活跃工作。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