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院副院长视察庐山法院网建设情况
2005-12-08 14:48:50
郭兵在点击察看庐山法院网。
     中国法院网讯 (冯家栋) 

12月6日,九江已是严冬的气温了。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郭兵一行在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夏克勤,副院长王一凡和庐山区政法委书记颉安国的陪同下视察了庐山区人民法院。

    庐山法院副院长张万保就庐山法院网站建设作了介绍,并谈了四点体会:一是认识统一;二是领导重视;三是工作人员奋进;四是敢创佳绩。在网站的建设过程中,中国法院网相关同志多次主动询问,并帮助反复修改页面。从事网站建设的同志努力学,深入钻,并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多方请教。编辑同志日夜加班加点,特别是在11月26日,上午在地震发生时,打字员还在保存资料迟迟未离开工作岗位。

    在听完汇报后郭兵说,庐山法院要抓住网站开通的优势做好宣传工作,要继续做学习型的法院。今后要多树典型,多正面宣传法院。在这次建网站的过程中,涌现出许多感人的事迹可选择合适角度作广泛宣传。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