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青年电线勒死女友被判死刑
2006-03-14 17:26:09
     中国法院网讯 (陈立烽 苏素芬)  因不满同居女友提出分手,徐?民竟狠下毒手用电源线勒死女友。3月9日,福建省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这起故意杀人案作出一审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数罪判处被告人徐?民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1万元。

  2005年5月16日凌晨,徐?民(1973年出生,新罗区人,无业)与其女友刘某某在租住房内因感情及经济纠纷发生争吵。5时许,徐?民用右手抓住被害人刘某某的脖子将其摔趴到床上,然后骑坐在被害人的后背上并用床上电热毯的电源线缠绕住女友脖子使劲勒,致电源线被勒断。见被害人不会动后,徐?民担心被害人没有死,又将电源排插的电线再次缠绕其脖子并使劲勒,直至被害人死亡。尔后,被告人将被害人的银行卡、存折窃走。当天上午,徐?民从中国农业银行龙岩分行新罗支行、龙津支行共支取63000元后潜逃至浙江温州。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